有人說改名不如改個性 ! 到底名字和個性有甚麼關係?! 難道說真的"人如其名"嗎?!

昨晚有個奇遇   話說店裡的客人都比"店"還晚離開 (這家店  真的太神奇了 ! )

本來"店"已經拿了包包準備要離開了

沒想到經過吧台禪心桌被一句話吸引了 :「每個人的名字都是好名字,因為都有父母和長輩的祝福在裡面 !」

(對了~"店"要提醒:吧台禪心桌是需要預約的唷 ! 因為這桌太常被坐到爆滿 !!!! )

"店"忍不住靠過去  專注地聆聽  

(插播 :"店"也曾經很嚴肅地考慮過要改名字~所以忍不住想深入地了解為什麼這位熟客會這麼說?!)

話說這位熟客繼續深入地說:「我們換個立場想,有哪對父母在幫孩子取名的時候,會用一個詛咒的心來命名呢?」

『話是這麼說沒有錯,可是萬一我名字真的對我不好,那要怎麼辦?』

(這句是"店"自己內心的聲音~但沒勇氣說出口~拜託下次誰幫"店"開口問一下 !)

「那姓名要怎麼看?!」同桌有人問

「姓名要從能量的觀點來看 ! 」

「啊?能量?」

「我們試著想想地支中的子、丑、寅、卯、辰、巳、午、未、申、酉、戌、亥 ~

古人用"鼠、牛、虎兔......."來代表 !

為什麼古人會借用動物的特性來詮釋呢?

是不是每個動物都會有本來的個性和特質?!

每個動物都會有代表的能量場 !」

哇 ! "店"被這句話震撼了 !

因為"店"是屬蛇的 !  "店"的阿母從小都會一直念"店":「你唷~你唷~怎麼懶得跟蛇一樣?!」 

"店"就會回嘴跟阿母說:「為什麼不是跟豬一樣?!」

"店"的阿母就會說:「豬還有骨頭 ! 你呢?」

 哇 ! 這位熟客~你要不要來禪心茶香咖啡館開桌教學啊 ?! "店"自己興致高昂的呢 ! 

 

對了~大家會有興趣嗎? 我可不能就自己自high捏 !

關於姓名能量學 ?! 記得回FB把你的想法留下 ! 禪心茶香咖啡館 

"店"會Hold住這位熟客的時間 ! 來挖他的寶 !

 

以上,現在時間下午兩點半 ~ 等等有可愛的龍潭人(女生)要來陪"店"一起烤司康 scone ~享受禪心炁水飲品陪伴的下午茶時間.

"店"該離開電腦前了 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tea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